你好鸭!!!
这里袖(xiù)子,不是柚(yòu)子。
不是!!!!!
最近主综英美/梦间集/楚留香。
来都来了点个关注再走嘛~

【楚留香乙女向】楚/方/蔡/原/胡 论媳妇失眠怎么哄

摸鱼小段子复健
几百年没写过了写的不好求原谅



楚留香



已值深夜,窗外微风拂过树梢。
你窝在他的臂弯里,他正熟睡着,轻柔的鼻息喷洒在你身上,可你却辗转反侧无法入眠。
“香帅....我睡不着.....”
他的睫毛微微颤动,你的声音极小,但他还是半睁开了双眸。
他抚了抚你后脑,将你往他怀中笼去,一只手覆上你的后背,轻轻地、温柔地拍着。
“小友可还满意?”
他的声音还带着几分睡意,但却是满满的柔情。你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清香,双眼不知不觉合上了。
他在你额头落下轻轻一吻。
“晚安,娘子。”







方思明





你做了一个梦。
梦见你在栈道上中了敌人埋伏,被团团包围,不知所措,剑已出鞘,敌人的箭雨袭来,可却没有疼痛——是方思明突然出现,为你承担了这万箭穿心,他口吐鲜血,赤红染上你的白衣......
“啊!”
你被惊醒了,转过头,方思明卸下了面具指套,正半倚着床栏注视着你。
“做梦了吗?”
“嗯....”
“梦见什么了?”
“你为我死了。”
你的眼中淌下两行泪水。
他沉默了一会儿,抬手为你拭泪,月光下,他的脸庞似乎白皙得有些发亮。
“放心吧。”
“我不会离开你的,永远不会。”
“睡吧。”
你趴到他胸口,抱紧了他。他揉了揉你发顶,像是在安抚受伤的小猫。
“睡吧。”
空中明月高悬依旧。






蔡居诚


“呜哇阿诚啊啊啊!!!”
“啧烦死了大半夜的吵什么吵!”
“你你你你你听到老鼠叫了吗!!!有老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说你好歹是个习武之人给我胆子大点行不行,一只老鼠而已,有什么好怕的”
你自小天不怕地不怕,怕的只有一个——老鼠。此时被你吵醒满脸愠色的蔡居诚正捧着烛台骂骂咧咧地帮你逮老鼠,而你则缩在床角把自己裹成个粽子,惴惴不安地环视着周围。
“啊我听到了在这边!!!”
“啊不对又跑到这边了!!!”
“啊啊啊啊啊啊它离我好近啊啊啊啊!!!”
“哎呀你就不能消停一会儿么,喊这么久你他妈真不累啊。”

过了一会儿,蔡居诚在床底的角落里找到了瑟瑟发抖的老鼠,捏着它的尾巴把它扔出了房外。
“能睡了没?”
“好可怕啊啊啊QAQ我睡不着”
“我//艹啊你这是要让我累死才甘心吗?!”

他话中虽是不耐烦,胳膊却环上了你的腰间,将下巴搁到了你肩上。动作轻柔无比。
嘴上厉害,身体倒是挺诚实的呢,蔡师兄。





原随云(师徒设定)(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真的太jb喜欢原公子的师徒了)




世人皆知,大名鼎鼎的蝙蝠公子原随云门下,只有一个年方十五的女弟子。

这女弟子却非是个天赋异禀的奇才,而是原随云在金陵的一场大火中救下的女孩,虽说资质平平,但一张圆脸生得倒是可爱。

尽管如此,依旧避不开舆论与流言。

“诶诶诶,你说公子为什么救下那个小丫头啊,武功也不高,救回来顶个什么用呀。”

“嘿嘿,依我看呐,公子怕不是想养个童养媳呢!”

“可是那小丫头长得又不怎样.....”

府中丫鬟聚在一起窃窃私语,被路过的你发觉,那些话像是倚着微风,飘入你的耳朵。

你愣住了。

原来自己在别人眼中,那么差劲。

你鼻尖一酸,泪水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向自己房里跑去,一路上,脑海里全是那些话。

“武功也不高”

“没什么用”

“长得又不好看”

“怕不是个童养媳.....”

扑到床上,痛哭了起来。

已经是午睡的时辰,原随云听见你屋中仍然传来窸窣声,便打开了你房间的门。

“怎么还不睡?”

你没有回话,仍然低声啜泣着。

他向你床边走去,伸手摸到了你乱糟糟的发顶,你一把抱住他的腰,又大哭起来。

“师父....她们说....她们说我武功又不高,长得也不好看,还说....还说我是您养的童养媳.....呜.....”

他闻言轻笑出声,你抬头望向他。

“师父?”

“前半句错了,后半句,又何尝不对呢?”

“诶?!!什....”

“资质平平是假,童养媳是真。”

“懂了么?”

他贴近你耳边,手指轻轻绕上你的发丝,笑道。





胡铁花




胡铁花又喝醉了,一身酒气,进了家门便傻笑着往你身上扑,嘴里嘟嘟囔囔不知说些什么。

你被他按在墙角,无可奈何只能轻轻拍拍他的背,像哄孩子似的哄着他去睡觉。

“睡觉好不好?”

“不要....”

“乖啦,快睡觉。”

“那你一起睡。”

“好好好,一起睡。”

“嘿嘿~”

他躺到床上,不一会儿便睡着了,你灭了灯,合上双眼却丝毫没有睡意,不停地翻身,身后传来胡铁花含糊不清的梦呓,下一秒却感到背后一片温暖,他没穿上衣,肌肤的触感让你的脸一下子红了,他双手环在你腰上,头在你的颈窝摩挲着。

“嗝....你怎么背对着我....你是不是....嗝不喜欢我了....”

你嗤笑出声,翻过身却看到他精瘦的腰肢小腹,正感叹着,他一把将你往他怀里拉去。

“一起睡....”

他下巴上的胡茬扎的你有些生疼,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的头发,挺软的。你枕着他一只手臂,睡意很快降临。

“好好好....一起睡....”


评论(6)
热度(4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ma.M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