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鸭!!!
这里袖(xiù)子,不是柚(yòu)子。
不是!!!!!
最近主综英美/梦间集/楚留香。
来都来了点个关注再走嘛~

【恋与漫威】女朋友变小了!!!

※可能有bug


※私设Bucky篇女主被冻结过所以也是个九旬老人了(bu

※含盾/铁/冬/虫

※文笔渣


※罪魁祸首是隔壁pietro






Steve Rogers


不知是不是因为昨晚喝的那杯茶里被下了什么药,你一反常态地一觉睡到了下午一点。
周末午后的阳光十分明媚,透过窗纱照进房内,变得柔和了许多,你伸了个懒腰,看向旁边空空的枕畔,有些失落,但谁让你的男友是个忙着拯救世界的大英雄呢。


你掀开被子想下床找点吃的,却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你的身体似乎缩小了,原本宽松的睡衣已经长及地面,为了确认这一切是真实的,你掐了一把自己的脸颊。
挺疼的,没做梦,还有这莫名有点好的手感是怎么回事??
不,等等,那杯茶肯定有鬼!!!
正当你手忙脚乱的拾起拖到地上的衣摆时,咔嗒一声轻响,门开了。
你一抬头,正好对上Steve惊讶的眼神。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emm....Steve?”
"What happened???"
"我不知道啊!睡醒的时候就这样了...."
Steve蹲下来看着你:睡衣套在小小的身体上显得松垮,刚刚醒来,眼中还有些迷茫,肉嘟嘟的脸颊上带着点红晕......
可爱炸了。他想。
你也不知怎么了,本能一般地向他伸出双手。
“要抱。”
你看着这个百岁老人快被萌出血的表情一本满足,下一秒理所当然地被抱女儿一样的姿势抱了起来,陪他一起看电视。


Steve身上的味道简单而又纯净,闻起来像带着阳光,你趴在他肩头,摆弄着他的金发,还时不时做出对着他的耳朵吹一口气之类的恶 劣 行 为,看着他红透了的耳根,一脸幼稚的满足。Steve轻咳了两下,一脸严肃的问你。
"玩够了吗?"
"还没呢!"


你正想把头埋到他胸口作乱,眼前却突然有几分眩晕——你变回了原来的大小,但依然维持着这个姿势。
空气突然凝固。
你看着他已经蔓延到脖子上的红晕,笑出了声。
他将你扛到肩上,站了起来,向卧室走去。
“诶诶诶别啊Steve!!!你冷静点!!!”
“我很冷静。”


所以到底是谁给茶动了手脚!!

——第二天早上扶着酸痛的腰勉强下床的你。



Tony Stark



Tony Stark今天被吓得不轻。
他难得的起了个早,想亲自给你做顿早饭,可当Tony来叫你起床的时候,却发现床上只有个小孩子在吮着大拇指,而这个小孩子长得跟他女朋友一模一样。
他还没缓过神来,你睁开眼醒了,看见他正站在床边一脸惊愕。


“怎么了吗Darling?发生什....”
你话还没有说完,便察觉到了不对。
为什么我的声音变得像个五岁的小屁孩!!!
Tony完全没有care这些,伸手捏了一下你的脸。
好软哦。
你翻了个白眼,想了想自己昨天到底做了些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对了!昨天Wanda给的那杯茶!!!!我就说不对劲!!!怎么喝完了晕乎乎的!!!
你正打算去找Wanda算账,却忘了自己现在的五短身材,下床的时候摔了个倒栽葱。
Tony笑得可欢了。
你气鼓鼓地伸出爪子挠了Tony一把,指甲不是白留的,他的小臂上立马出现了三道痕迹。
“切,让你笑!”


心不甘情不愿被 Tony·有点不爽但是很开心·Stark 塞下了一顿早饭的你闷闷不乐地打电话给Wanda准备算账。Tony在一旁喝着咖啡听Jarvis讲着今天的日程安排。
"sir,上午十点整您需要参加一场会议,晚上八点三十分您需要出席一场颁奖典礼,以及Mrs.Stark在晚上八点有一场聚会。”
“Tony Stark!解释一下为什么Jarvis会叫我Mrs.Stark可以吗!!还有Jarvis,你为什么会知道我有同学聚会啊?!”


他完全无视了你的话,(假装)气定神闲地问Jarvis。
“把聚会的人员名单和结束时间查出来。”
“Sir, 聚会人员中有75%是男性,结束时间为凌晨一点整。”
Tony完全淡定不了了,险些一口咖啡喷出来。
“Honey , 这场聚会你绝对不能自己去。”
“为什么!我抗议!Wanda说这是快银干的好事儿,药效只有十六个小时的,聚会时间是八点,我已经恢复了!”
他再次无视了你。
“Jarvis,帮我把晚上的颁奖典礼推掉,我要陪她去聚会。”
“Tony Stark!!!!!!”


你很无奈,毕竟自己要带着男朋友去同学聚会。
你还想着好不容易能放开嗨一把多喝几瓶酒啊!!!而且你那帮子同学总会有几个人在背后挖苦你是专门来炫耀的。
但你只能看着窗外暗自神伤。
Tony看着你愁眉苦脸的样子,居然来了句
“还是变小的时候可爱点。”

男朋友很欠打怎么办,在线等,急。
——拖着喝醉酒之后美其名曰帮你挡酒还不停说着你糗事的Tony回家的你





Bucky Barnes


Bucky出任务回来了,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坐在路边长椅上的小女孩,不知怎的,就想过去说说话。
他走过去,坐在长椅上,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拿出一个路上捎的李子。
“要吃吗?很好吃。你父母呢?你怎么一个人在这?”
你哭了起来,Bucky一下子慌了手脚——他可没学过怎么哄孩子,尤其是小女孩。
你抬起头,带着哭腔跟他说。
“Bucky,是我啊...呜,连你都....呜....不认识我了吗?”
他仔细看了你一眼。
“难道你是.....”
你止住了哭声,以为他认出你了。
“我女朋友的妹妹??我没听她说她有妹妹啊???”
你哭得更大声了。


“所以,你去Wanda家喝了杯茶,回来就变成这样了?”
曾经冷酷无情杀人如麻的冬日战士此时正在家手足无措地哄着自己变小了的女朋友,小小的女孩双手拿着一个李子,一边小声抽噎一边大口地啃着。
“嗯...Wanda说是Pietro送的茶包...呜...”
“那你为什么不回家等我回来呢?”


他下意识想揉揉你的脑袋,发觉自己伸出了铁臂后又收了回来,换成了那只完好的手臂。
你的头发软软的,有些蓬松,你抬起头看着他,眼里还闪着泪光。
“我变成这幅样子...呜会给你添麻烦的,还有就是....呜.....你肯定认不出我了,一想到你不认识我了,我很怕你再变得...像以前一样....谁都不认识...”
你断断续续的话语让Bucky回想起了过去的事,那次他恢复冬日战士的意识时,将你重伤,是Natasha及时救下了你,那之后他心中一直藏着这一份愧疚。


“没事了,我在这。”
他把你拥入怀中,棕色的发梢落在你肩头,他身上有淡淡的血腥味,也有你们一起挑选的洗衣粉的味道,像你小时候和他一起去糖果店里偷走的薄荷糖的味道。
“那你保证以后永远不会忘记我,好不好?”
“没问题,我的小姑娘。”
他笑了,无论你们是情窦初开或垂垂暮老,你永远是他的小姑娘。


Bucky最好啦!!!!!
——给他编了一头辫子的你




Peter Parker


Peter Parker今天很苦恼。
因为他喜欢的女孩子没有来上学。
看着Peter一整天又颓又蔫又叹气的Ned:
“Peter,你这是相思病知道吗。”


“诶?我看起来那么衰吗?Ned啊她今天为什么没有来啊她是不是生病了!天哪!一想到她生病我就莫名的头疼啊!你说这是不是缘分!是不是....”
“停!打住!万一她真的生病的话,你放学还是去看看她吧,反正你们两家挨得又近。”


虽然Ned已经习惯了Peter的喋喋不休,但是只要一谈论起有关你的话题,Peter的语速总要比平常快上几倍。
爱情的力量?


你和Peter从小就认识,互相串个门是经常的事,他轻轻敲了几下门,等了许久却没有得到回应,他有些慌了,大声地喊着你的名字。
依然是一片寂静。
皇后区的好邻居蜘蛛侠正在思考要不要翻窗户进他暗恋对象的家里。


结果是他悄悄顺着水管爬进了你家窗户。
Peter翻进窗户的那一刻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粉色墙纸...布娃娃...这标准的少女心配置...
难道说他运气这么好,头一回翻窗户就翻到女孩子房间里了???
还真是。


Peter一回头,发现更不对劲了。
一个长得跟你很像的小女孩正哭丧着脸耷拉着脚丫坐在床边,身上还穿着宽大了许多的睡裙,见他从窗户翻了进来,你跳下了床向他跑过去。
“Peter是我啊!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这样了...所以今天没去上课,应该是昨天喝的那杯茶有问题,喝完就头昏脑涨的...”
“oh my godness,那那那那现在怎么办,明天你能恢复吗?”
Peter看着眨巴着眼睛泫然若泣的小号暗恋对象,内心已经恨不得荡着蛛丝飞遍整个纽约城,但这个有些害羞的男孩还是选择了冷静一下。
“我不知道....Peter,要是我永远这样的话该怎么办”
“emmmm我觉得你这幅样子应该维持不了多久因为根据....”
当Peter又要开始因为紧张而喋喋不休的时候



变回来了


原本宽大得有些笨拙的睡裙一下子缩到了膝盖以上,你此时真的很想一头扎到软软的被子里。
房间里的空气似乎凝固了,你们俩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齐变红到耳尖。
“呃...那个...我觉得我差不多该走了哈哈哈那明天一定要好起来啊不是我说明天一定要去上学哦拜...拜拜!”

天呐,我都说了些什么啊
Peter手忙脚乱地抓起书包想翻窗跳下去,跑到了窗边才反应过来:这是在你的房间,从窗户跳下去会暴露身份的!
于是他又往反方向跑了过去,还不忘给你一个笑脸——虽然是个人都能看出来那是在假笑。


“明天见!”
直到入睡,你满脑子都是他充满活力的声音。



明天见,Peter。

评论(8)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ma.M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